韩国为沉船遇难者设立吊唁所 市民前往吊唁(图)

2014年04月23日14:22  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
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上午,韩国民众吊唁沉船事故遇难者。 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上午,韩国民众吊唁沉船事故遇难者。

 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公司23日报道,韩国仁川市为“岁月”号沉船事故遇难者设立集体吊唁所,众多市民陆续前往吊唁。

  报道称,这一吊唁所是由仁川市政府为哀悼“岁月”号客轮沉没事故中的仁川市民遇难者而设立,包括遇难者亲友在内的仁川市民23日上午开始陆续前往吊唁所吊唁。

  据报道,乘坐沉没“岁月”号的仁川市民共有36人,到23日上午11点为止,已有11人遇难。当前,事故造成总遇难人数已达150人,仍有152人下落不明。

  23日是韩国“岁月”号客轮沉没事故发生之后的第8天,搜救工作正在进行。救援队伍当天投入212艘船只、34架飞机和潜水员等550名人员继续开展搜救工作。

  本月16日上午,韩国载有476人的“岁月”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。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。

(原标题:韩国为沉船遇难者设立吊唁所 市民前往吊唁(图))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
  • 体育亚冠-埃神两球恒大2-1头名出线 贵州0-5
  •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
  •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
  •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:中国互联网20年
  •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: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